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難忘的一天 

  我們盼望已久的英語開放周到了,校園裡張燈結綵。大榕樹上掛滿了紅燈籠和三、四年級的同學精心製作的英語賀卡,文化長廊上貼滿了五、六年級的同學精心設計的英語手抄報,還搭起了一個小舞台,學校里煥然一新,熱鬧非凡。 

  今天是英語開放周的第一天。早上八點鐘,我們三至六年級的老師和同學們按順序入場。大家都在耐心的等待着。八點三十分,幾輛小轎車緩緩地駛進校園。頓時,操場上一片歡呼,人頭涌動。哇!三位高大的、黃頭髮、白皮膚、藍眼睛的外籍英語教師在我校領導的陪同下進場。場上的哨聲、鼓掌聲混成一片,同學們使勁地揮動着手中的吹起棒,對外教的熱情難以言表,只好用力地揮異口同聲地喊:“Welcome to our school!”問好聲響徹雲霄。外教也很有理貌地向我們揮手打招呼。 

  九點正的講座開始了。三位外教逐一登場,他們用標準流利的英語作了自我介紹。他們都來自美國紐約,其中一位還獲得了博士的學位。三位外教教我們學英語,還從舞台上走下來,把麥克風對準同學們,讓我們跟着他一起讀,一起說,一起講。他聽着我們讀,還時不時豎起大拇指“Good!Good!”同學們多麼想大聲喊啊!緊跟着Ma Show老師拿起吉他彈起來,我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來!這時,我們在場的師生的心情無比激動,難以用語言表達。 

  不知不覺,近兩個小時的活動就要結束了,我跑上舞台有禮貌的用英語邀請外教與我合影。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外教讓我明白了,“英語是通往世界的橋?擰!逼絞幣?嘟燦⒂錚?拍蓯煨芮繕??/div>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