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臨澤縣城關小學

  白玉濤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一幕幕……相信都有值的我們回味和難忘的事吧……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冊,重溫那曾經令我難忘而甜蜜的瞬間。

  一個冬天的早上,我正甜甜的睡着,媽媽叫醒了我, 說:“我們一起去堆雪人吧!外面正下着雪。”我們穿上厚厚的棉衣,戴好帽子和手套出了門。來到樓下,“好大的雪啊!”我彷彿看見風雪中,有一個大雪人正衝著我笑。我們找了一處雪最多的地方,開始我們的堆雪人工作。

  我不知道怎樣堆。媽媽用手抓了一把雪,捏緊成一個小團,放在雪地上開始滾,滾成了一個大雪球做身子。我按媽媽的做法做了一個小雪球當頭。我把小雪球小心翼翼地放到大雪球上去。媽媽回家拿了一根蘿蔔、兩顆豆子和一個木桶來。雪人快要完工了,心中真是激動。我想把雪人的鼻子插上去,勁太大了,雪人的頭碎了!我很傷心。媽媽說:“失敗是成攻之母。”我又做了一個雪人的頭,把蘿蔔插上當鼻子,兩顆豆子做眼睛,小木桶是帽子,雪人做好了。我和媽媽看着可愛的雪人高興極了!

  這一天,我感受了成功的快樂,同時,我也知道了努力一定會成功,勇氣才能戰勝困難。

  (指導老師: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