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情,而難忘的事情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那是一個深夜,我發燒了,39度多!媽媽和姥姥非常着急,為了不讓我的病情加重,姥姥把厚厚的被子蓋在了我的身上,我熱死了,簡直就像進入了一個大蒸爐。媽媽見我的體溫降下來,於是,她對我說:“兒子,我去給你買‘退熱貼’,你等一小會兒,很快就回來。”聽到這句話后,我想着:要是媽媽遇到壞人怎麼辦,天這麼黑會不會出危險啊。我非常擔心媽媽。在我想的這段時間裡,媽媽已經穿好衣服準備去買“退熱貼”了,我想我已經阻止不了媽媽了,於是在她走之前對她說:“小心點!”媽媽回答說:“好!在家好好在床上躺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了,我等着媽媽,希望她早點回來,真是說媽媽媽媽就到,我剛想着,就聽見有人按我們家的門鈴,姥姥快走過去,把門打開,媽媽趕緊走過來,把“退熱貼”貼在我的腦門上,頓時,我感到一種涼爽,終於體溫降下來了,燒退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要好好學習,日後報答父母、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