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宿舍里,每天都有快樂的事情發生,可謂有一件事,好好像可在我心中似的,怎麼也忘不掉。

  有一次,我剛回到宿舍,準備休息時,不知是誰的提議,說:“我們來玩捉迷藏,怎麼樣?”大家聽了,都紛紛贊同這個意見。開始決定是誰抓人了。命運好像是在作弄我似的,一開始就決定是我抓人,我開始數數。當我數完數時,轉頭一看,那些人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開始找人了。哪怕是聽到一點小小的動靜,我都要去看看。這時,我看見床上有一個被子非常鼓,我以為有人躲在裡面,便把被子拋了起來,一看“啊,我上當啦!”我不由自主的說。原來他們把幾個被子堆在一起,在蓋上一層被子,咋看上就像是一個人躲在裡面。他們個個都像是隱藏高手似的,找了很久,連個人影都沒看見。我坐在一個密碼箱上,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只聽見“啊”的一聲,是從我坐的那個密碼箱下傳出來的,我連忙打開秘密箱。“啊,原來你躲在這。”我激動地說道。我根據這條線索找到了其他人。有的藏在密碼箱里、有的藏在門後有的……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午休鈴“叮鈴鈴”響起,巡邏隊上來了,我們也只好乖乖睡覺了。這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

  保密五年級:保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