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今天我和磊哥還有婷姐玩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遊戲,我今天把作業做完了以後就去找磊哥,磊哥給我和婷姐出了一個題目:什麼東西看不見卻吃得着?我和婷姐想了半天,婷姐說:“我猜是氣體!”但是磊哥卻搖頭了,“我想應該是空氣!”磊哥點了點頭。婷姐說:“現在應該玩那個遊戲了吧?”“你怎麼知道那個遊戲?”我好奇的問。磊哥說:“算了,我們玩接磚吧!”

  我們搬了9塊磚,我們每個人3塊,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磊哥說這個遊戲要靠團結,我和婷姐一組,磊哥一個人一組。首先把磚隔一點距離放成一排,再把腳踏在前面2塊磚上,再把後面1塊磚放在最前面,再依着這樣的順序,誰先到達終點誰贏。我和婷姐互相團結,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和婷姐都去勇敢的面對,並且互相幫助,最後我們取得了勝利!

  這一天,我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面對,並且要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