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說要給我買滑板,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爸爸媽媽要給我買呢?媽媽說:“我希望你多鍛煉身體,少看電視。”

  今天吃玩早飯後,我們就出去買滑板了。我們找了好多店才買到滑板,我一拿到新滑板就馬上到溜冰場試着滑,我兩手抓住欄杆,腳放在滑板上,用手抓住欄杆推,滑板動了。

  我就這樣一直滑,我放開了手試試自己能不能滑,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我就倒在了地上,嘴摔破了,嘴裡流着血,我身體全麻了不能動,過了一會,身體恢復了知覺,我忍着痛回到家,媽媽幫我止住了血,過了一會,我又拿着滑板下了樓,我又在樓下練起了滑板,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滑滑板了,而且我越滑越熟,還在原來的技術上學了很多技能如:龍抬頭,鳳踢尾等。

  那一天,我不但學會了滑板,還學會了很多技能,雖然摔傷了嘴,但是也值了。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雲峰小學六年級:孔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