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作者:杜雨歆

  “砰!砰!”這是什麼聲音呢?哦,原來是我們班同學在玩吹氣球比賽呢!

  首先胡老師叫幾位同學上去試吹一下。頓時,同學們都自告奮勇紛紛舉起手來,我也將手高高地舉了起來了。可胡老師又補充了條件:必須吹爆!我想到氣球爆炸的情景是那樣的可怕,我原來舉得高高的手膽戰心驚地縮了回來。

  這時,我們無敵隊的“女中豪傑”出現了!那就是詹連馨!同時,那個沒心沒肺的蔡學林也不甘失落。他們開始“決鬥”了,“三、二、一,開始!”隨着胡老師的一聲令下,只見詹連馨使出了吃奶的勁,吹得滿臉通紅。這時候奇迹出現了!詹連馨吹的氣球很明顯比蔡學林的大,可是蔡學林的氣球先爆了!這個意外的結果讓詹連馨氣得直跺腳。

  下一輪緊張的比賽又開始了,成員分別是:搞笑的杜俊超、和小蝸牛王瀅瀅。開始“決鬥”了,只見杜俊超吹了一下氣球,沒捏緊口,氣球一瞬間從他嘴巴里飛了出來!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毫無懸念,這一局是王瀅瀅勝利嘍!

  笑聲傳出了窗外,飛出了門外,我們的笑聲依然回蕩在教室……

  指導老師:胡老師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