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七是我記憶最深刻最難忘的一天,你們一定會說“正月初七是一個平常的日子怎麼會令你最難忘”告訴你吧今天是我同學生日。

  瞧我現在正在趕往同學的家……終於到了同學的家了郭新茹見了我把我拉她的卧室,哇好漂亮她的卧室布置的井井有條和我的相比那就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嗨喬開心在幹嘛、?讓我看一下你的禮物好嗎?”朱欣茹說:“好啊”我說:“那我就不客氣了”朱欣茹說只聽見咔咔兩聲我的禮物盒被斯的“面目全非’我氣的火冒三丈朱欣茹像老鼠一樣留了很快到了下午我們趁郭新茹切蛋糕的時侯把郭新茹的臉摸成了“花貓臉”而我們也躲不了他的貓爪把我們的臉也摸成了花貓臉很快下午過去了我們也回家了。

  這一天使我最難忘的一天。

  夏縣城內小學六年級:喬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