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爸爸剛好沒事做,在家裡休息,他在裡面看電視。偶爾玩一下電腦。我在裡面做作業,爸爸讓我到外面做,爸爸的樣子越來越煩,他突然說:“我們明天出去玩,好嗎?爸爸剛說完,弟弟妹妹高興地大叫,媽媽像沒聽到一樣只在認真地。辛苦地做着家務活,我的心裡很高興但是外表裝着一副寫作業的樣子。

  第二天終於到了,我們早上洗臉刷牙,穿上衣服,一切馬上就做好了,媽媽要去燒早飯,爸爸說出去買點吃的就行了,我們馬上就出發了,我知道今天我們到椒江去玩,一路上肯定會口渴或肚子餓了,所以媽媽去買了幾瓶飲料和牛奶,還有些吃的東西,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可高興了,就這樣又玩又幫爸爸去椒江賣車的地方看看什麼車好看……

  就這樣時間過得飛快,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

  六年級:奕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