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園,在我心中應該是綠色、舒適的,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樣。

  在河沿邊,已經可以聞到河裡飄出的陣陣臭氣。水裡像一碗大雜燴,上面飄着破皮鞋、塑料袋、一次性飯盒等等。河裡有幾條魚,因被污染,即使打撈上來也不能吃了。馬路上,車子排出的廢氣讓人呼吸困難。因長期交通堵塞,上班、生病都很容易誤事。我在家裡睡覺時都可以聽到街上“滴滴嗒嗒”的喇叭聲,真吵!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分為三層,第一層是人工花園??一個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因這裡禁止行車,人們可以放心的在綠色的草坪上躺下看書、野炊等。動物和人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安靜時,仰望着藍天,感受着微風輕輕撫摸你的臉頰,真舒服呀!

  第二層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繁華都市,這裡的道路暢通無阻。路邊都是茂密的隔音帶,這樣住在附近的人們就可以享受這寧靜的生活了。汽車經過改裝,便成了靠太陽能行駛的環保車,使這個城市的空氣潔凈度大大提高,多好呀!

  第三層是地鐵站,這裡的鐵路像一個大蜘蛛網一樣遍佈於全球。一上車,將錢遞給工作人員,便可在一分鐘之內到達想去的地方。多快捷、多方便。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種家園裡那該有多好!但這只是想像。不過我以後一定會用這勤勞的雙手將它變成現實的

  實驗小學四年級:郭佳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