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親愛的小紅: 

  你好!我這是第一次給你寫信,這次我寫信不是為別的,只是想和你聊聊我們共同的家園。 

  你以前老說世界上沒有美好的家園了,我可不這樣認為,在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就在我們身邊:當街上有人不小心丟棄垃圾時,總有人把它撿起來,丟進垃圾箱;當空曠的土地上沒有綠色時,總能看見有人小心翼翼地把樹苗種進土地,呵護它成長;當馬路邊站着想過馬路的老奶奶時,總有人扶她過馬路,送她回家…… 

  這不,前幾天的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那天騎着車準備去找我的朋友玩,路上遇到了紅燈,我就停了下來,焦急地等待着。這時候,這一幕出現在我眼前。 

  馬路對面的一個車站,來了一輛車。此時,簇擁在站台的乘客,立即擁向汽車。不過,大家馬上“一”字形站開,有秩序地上了車,雖然有一個不和諧的音符擠來擠去的想插隊,也許看到大家不屑的目光,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最終也站在了隊伍的最後,車站上的人已經陸續上完了,可是車卻未動,為什麼車還不走呢?噢,原來從車站旁的一個樓道里,走出來一位老爺爺,司機不開車,是為了等待這位老爺爺啊!這位爺爺駝着背,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小心地向前挪動。可能是司機等不及了吧,他迅速跑下車來,背着老爺爺上了車,上車后,一個剛剛坐到座位上的乘客,彷彿被這一幕感動,主動熱情禮貌地給這位爺爺讓了座位…… 

  燈變綠了,我騎上車走了,這一幕,讓我感到世間這有很多美好,這不也是美好家園之一嗎?小紅,你說呢? 

  祝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周怡 

  2007年10月22日 

  長虹路小學 六(三)班 周怡 

  指導老師:毛先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