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可我心中的家園比現實中的美麗多了。

  城鎮的傍晚是喧鬧的,而鄉村的傍晚卻是寧靜的、柔和的。在夕陽戀戀不捨地下山之前,這片綠綠的村莊似乎要沉睡了。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變成金黃色。啊,家鄉的傍晚多麼美麗啊!我愛家鄉的傍晚。

  在我的夢裡,我夢到有一天晚上我和表姐約定到河邊去捉魚。7點左右,我們拿着漁網和小木桶向那條河進軍了。一路上的風景真美!柔和的月光灑在平靜的河面上,周圍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白天的喧鬧已被夜晚的寂靜取代,偶爾會聽見青蛙和蛐蛐優美的歌聲。我和表姐藉著柔和的月光,手輕輕地順着河流往前走。表姐在認為有魚的地方下了網,然後又目不轉睛地盯着河面看。終於,一群小魚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輕聲地告訴表姐,表姐鎮定自若,笑着對我說:“不要慌,讓魚進了網再說吧!”魚群慢慢地靠攏,我十分緊張,小心翼翼,還憋着每一口氣生怕吵到魚兒,把魚兒嚇跑了。近了,近了,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和表姐不約而同地把網一收。“捉住了,捉住了!”這就是我夢中美好的家園。

  可現實呢,河裡堆滿了垃圾,臭得要命,每一次經過河邊不是帶着口罩,就是捂住鼻子,因為這河實在太臭了,大家不捂鼻子也不行,真讓人忍受不了!

  我多麼希望,我是一位天使,她法力無邊,哪裡臭,哪裡大家不喜歡,我就用魔法棒,揮一揮,就可以幫大家實現願望,讓家園的醜陋變成我心中所想的那樣美好吧!

  林浦小學四年級:林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