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在現在的生活中,到處開着汽車,汽車又排放這一大串的黑煙,整個城市烏煙瘴氣。人們砍伐樹木,使我們的綠色生活完全毀滅。但是,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乾淨的、環保的、美麗的小山村。

  放眼望去,在被雨水沖刷過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漸漸的出現了一道夢幻的彩虹。田地里的一大片油菜花,幸福的吮吸着大地爺爺給予的禮物——雨水。樹上有一隻只小鳥在嬉戲,前邊地里有牛,旁邊站着放牧人,左邊田地里的木頭小屋,這些幸福的景象合起來,彷彿是一幅巨大的農村畫卷。

  鄉村裡還有平整的稻田,一陣風吹過,稻穗被風吹的左右搖擺,就像是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

  在太陽快落山的時候,出來散步,能看見鄉村裡的人吃晚飯的情景:有的人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吃飯,有的人家將桌椅飯菜擺到自家院子里吃飯,高興的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傍晚的風,鳥兒與鄉村的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可是,現在許多人不愛護家園,不斷的扔白色垃圾,廢水、廢氣得不到治理。還有就是人類隨意砍伐樹木,從而造成地球水少,樹少,動植物少;草地不見了,清清的河水,碧綠的森林、蔚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難道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永遠只是一個夢嗎?不是!只要人類保護家園,少砍樹,多種樹,不到處扔垃圾,不對地球做有害的事情,我們的美好家園一定不是夢!

  我相信人類,一定能做得到的。以後,不管在世界的任何一角,都有我們心中的美好家園。

  鯉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思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