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美麗家園的輪廓:雪白的雲朵,蔚藍的天空,還有美麗的大地。而前一段時間我們現實生活的景色卻一片黯然:天空是灰色的,不達標的工廠隨處可見,空氣嚴重污染,到此人類不但還不罷手,還要侵犯動物王國的領地,亂砍亂伐。植物也都因此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還不僅如此,大街上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隨風亂飄,堵車成為最平常的事。花兒草兒都耷拉着小腦袋,毫無生機。

  保護我們的家園,美化我們的環境,是刻不容緩的大事。我們的家園應該是這樣一個的場景:可愛的小鳥在枝頭唱着歌,花兒在微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小草在一旁鼓掌叫好。楊柳姐姐在小河旁梳理着自己亮麗的頭髮。我們走在寬敞的馬路上,沒有了堵車的煩惱,沒有了尾氣的味道。也沒有了瓜果皮屑的身影,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大人們有說有笑在逛街,小孩子們都在互相逗着,玩着,笑着,鬧着。

  而今天,人們已經醒悟,開始注意環保、綠化。每個人都自覺保護環境,不亂扔紙屑,不再浪費水資源……

  人類不只存在不注意保護環境的問題,還有品德上的缺陷我們未來的家園一定不是這樣的,未來的人們都會變得知書達理,助人為樂,拾金不昧……

  讓我們為了這些美好的景象加油吧!只需你邁進一小步,整個人類將邁進一大步。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我堅信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一定會變為現實,會的,只需我們共同努力,一定會的。讓我們為了心中的美好家園而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