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事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事夏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參加了“勇敢者”軍事夏令營。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周,但是在我的印象中難以磨滅。我想:如果將這幾天濃縮,就可以用這幾個字來形容。

  苦

  軍營生活太苦了。早晨七點不到就要出操,要是平時,我還賴在床上呢。中午要訓練,那頂着烈日的味道,可真不好受。晚上呢?還有活動。早上晚上還可以忍受,那中午真是讓人累得刻骨銘心。就說第三天吧,那天烈日當空,我們在太陽底下學拳術,不一會兒我們個個都汗如雨下。我只覺得頭頂可以烤熟鴨子了。一套拳術學下來,我簡直就像從水裡撈出來似的。

  甜

  有苦必有甜。最甜的莫過於那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了。我們班隊獲得了“最佳內務班隊”的稱號。我是班長,所以特別高興。當連長宣布這個消息時,我高興的呀,手舞足蹈地叫起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班隊的同學們也高興地互相拍起掌來。呵呵,那高興勁兒真是無法形容。你呀,看看錄像就知道了。

  煩

  雖然軍營生活很新鮮,但也有煩心事。最煩的就是那害人的蚊子。因為軍營挨着山,所以蚊子特別多。每當晚上我累得躺在床上快睡着的時候,蚊子來了,嗡嗡地叫,還把你手上腳上叮得滿是小包包。那癢啊,可把我們害苦了。一癢就抓,越抓越癢,結果手上腳上的包包越來越大,可讓人煩心了。唉,這該死的蚊子。

  累

  要說這累,我也是回家的時候才感覺到的。大巴把我們送回學校,下車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全身乏力,腳都挪不動了。好不容易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踉踉蹌蹌地回到了家。晚上發現喉嚨也啞了,說不出話來了。想想,能不累嗎?平時我們這群小皇帝、小公主在家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愛護,四天中,可都是正兒八經的訓練呀!訓練的時候有一股勁憋着,可回家就散了。不好意思說,我足足睡了兩天才緩過神來。

  軍營生活雖然很苦、很累,但它磨練了我們的意志,鍛煉了我們的能力,增強了我們的本領。我慶幸自己當了一回真正的小軍人。

您正在瀏覽: 軍事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事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