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我來到大泊家必署。我大泊家的院子里,有十棵高大挺拔的柚子樹,所以一到大家就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因為柚子樹把太陽光給遮住了,而且,柚子樹的葉子很香,所以屋子裡都是香氣。 

 別看那幾棵柚子樹那麼佔位子,但它的用途可不小呢!以前,大伯家總是有大風,把院子里的沙子都要吹在天上了,可自從那幾棵柚子樹的來臨,就再也沒有大風“襲擊”了。 

 當柚子樹的柚子成熟了時,柚子樹的枝頭就會垂下,那時,大伯就會急急忙忙的用一根長長的木棍,把柚子打下來,你嘗嘗那柚子,可香哩! 

 吃完的柚子還剩下柚子皮,還可以炒的吃,同樣是香氣逼人。 

 看大泊院子里的柚子樹,還真是一物三用:為院子遮風擋雨,又給人們提供香香的柚子,而柚子皮,又可以炒得吃,真是好處多多! 

 我愛炎熱的夏天,但我更愛那高大挺秀的柚子樹……

您正在瀏覽: 柚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