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柚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柚子樹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美麗、挺拔的柚子樹。 

這柚子樹渾身長刺,樹榦很粗壯,像巨人的手臂。根莖本是露出地面的,每條都延伸到很遠,可是現在,被泥沙填平了,無法看見。春天,柚子花開的時候,是雪白的,它們有的還沒露出花骨朵;有的才展兩三片花瓣;有的綻開了笑臉,不時發出一陣清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蜜蜂提着小桶在認認真真地采蜜,還不時聞花的香味,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這味道真香啊!”而蝴蝶呢,在柚子樹底下翩翩起舞、嬉戲,玩得很開心。柚子樹的葉子跟別樹上的葉子不同,柚子樹的葉子分成半,一小半像是心形,另一大半是橢圓的。這些葉子形狀不一,有的包了起來,有的左一歪,右一扭的。柚子樹上的葉子很多,密密集集的。葉子有長有短,有細有粗,有大有小的,縱橫交錯,美麗級了! 

  幾天不見,再看看時,滿樹都是小果子,毛茸茸的。果子一天比一天大。秋天,柚子成熟了,金黃金黃地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黃皮球。八月十五中秋節那天,我們便把柚子摘下來,分給了人家,只留一小部分,自家享用,我把一個大大的拿到樓頂跟幾個小朋友賞月。柚子剝去皮,就可以看見幾處排列整齊的白色果瓣,像一把把小梳子。剝開果瓣,就可以看到米粒一樣的果實,挨挨擠擠地聚在一起,使你吃了一個還想吃! 

  我非常喜歡家中的那棵美麗的柚子樹!更喜歡那圓圓的,甜甜的柚子!

您正在瀏覽: 柚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