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眼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眼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眼睛里都居住着一個小精靈,它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心靈。有的人心地善良,他的眼睛就溫和儒雅;有的人有着一顆童心,他的眼睛就天真無邪。

  我的朋友雅兒,也是我的好朋友,她的眼睛清澈如水,我常會以為那裡面真的蓄着一潭水,晃動着,但不漾出來。

  但雅兒很要強,她的骨子裡永遠有着一種傲氣,漂亮的大眼睛里永遠有着一種倔強。

  那一次,媽媽送了我一支晶瑩的新鋼筆,藍瑩瑩的,閃着幽幽的光,令人愛不釋手。

  雅兒正好來我家裡玩,看到了這支鋼筆。“這是什麼啊?真漂亮!讓我看看。”雅兒驚訝地喊。我得意洋洋,說:“這是我媽媽送給我的,怎麼樣,漂亮吧。”說著,慷慨地把鋼筆遞了過去。“真漂亮!”雅兒如獲至寶,輕輕地撫摸着鋼筆光滑的筆身,愛不釋手。她的大眼睛里滿是愛憐。

  送走雅兒后,我突然發現我的鋼筆不見了。手忙腳亂一陣尋找后仍是無果。對了!會不會是雅兒……不,不可能,雅兒不會做這種事的!我試圖安慰自己。

  最終,我還是忍不住給雅兒打了電話:“雅兒,我,我的鋼筆不見了,是不是,你拿了?”我吞吞吐吐地說著,有點心虛。“你是說我偷了你的鋼筆?開什麼玩笑!”雅兒似乎生氣了,掛斷了電話。

  掛了電話,我越想越生氣:她憑什麼掛我電話!不就是問問鋼筆的事嗎?難道真的是雅兒拿走了我的鋼筆?這個念頭一冒出,就再也趕不走了。再想想她對鋼筆那愛不釋手的樣子,對,一定是她!我這麼想着,站起來準備去雅兒家裡對她興師問罪,卻不慎撞到了桌子。“砰!”一聲巨響后似乎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我連忙過去查看,啊!這不就是我的鋼筆嗎?

  捧着“失而復得”的鋼筆,我獃獃地坐着,腦袋裡一會一片空白,一會又一團亂麻。怎麼辦?要不要打給雅兒說我冤枉了她?可這也太丟人了吧?

  就在我沉思的時候,時間過得飛快,暮色漸漸織上天空,織上對面的房頂。

  第二天,我的眼神飄忽不定,想看雅兒又不敢看。雅兒也是心神不定。我們好像都開始察覺到自己有過失,可又都硬撐着不願先去道歉。

  終於,我忍不住了,慢慢走到雅兒面前,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沉重,彷彿是走向刑場的犯人。

  最終,我還是走到了雅兒面前,我低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睛,此時,她的大眼睛里一定充滿了憤怒和委屈,我這麼想着,剛想打退堂鼓,卻聽見自己的聲音不受控制的響了起來:“雅兒,對不起。昨天鋼筆的事是我錯怪你了,對不起。你別生氣了。”我低着頭,聲音低得像蚊子叫,腿不自覺的發軟,剛想逃,卻聽見雅兒的聲音響了起來:“你說什麼?生氣?我沒有啊?”“你說什麼?”我猛地抬起頭,跟雅兒四目相對。她的眼睛里沒有我想象的憤怒,反而有些感到不可思議。“我說,我沒有生氣。”雅兒一字一頓地說完,話音未落,我便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耶!太棒了!”

  甩掉了心上沉重的包袱,我一掃過去的灰霾,頓時感到大路寬敞了許多。雅兒的眼睛里也盛着滿滿的笑意。

  六年級:黑貓殿下

您正在瀏覽: 那雙眼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