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削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削蘋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看書,一個語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書上說吃蘋果有益身體健康並不含大量的熱量。但想吃蘋果只好自己動手了。

  我覺得連皮吃有營養,但家裡的蘋果都沒洗過,我又不懂如何洗蘋果既乾淨又快捷。於是只好自己動手削蘋果。

  我先從窗台上拿下來一把水果刀,對着衛生紙擦了又擦以確保完全乾凈。又從塑料袋裡拿出來一個精挑細選后選出的又嫩又飽滿的蘋果。接下來,就是開刀了。

  我用左手拿着蘋果,右手握着刀,小心翼翼的往左手滑。可這樣既慢又彆扭,削出的皮也成了小方塊。

  於是,我想想媽媽是怎麼削的:對了,右手食指按着刀向左推,大拇指按着蘋果下面。我也依樣畫葫蘆,一點一點向左滑動着。

  我削一會兒,停一下,生怕自己被刀划傷。之前就有一次因為蘋果太滑,倒一下撞倒了大拇指上,血順着刀刃向下爬。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搞得我一回想起那次驚險的經歷,就不敢再快一丁點了。

  終於,蘋果在我大約十分鐘的不斷“攻擊”下,無奈“投降”,完全露出了白種微黃的果肉。回頭看我削下的蘋果皮,長短不一,薄厚明顯,與平時看到的可謂天壤之別。再看被我“征服”了的蘋果,坑坑窪窪,大蘋果被我削成了小蘋果。

  雖然是這樣,一口咬下去,心裡還是甜蜜蜜、美滋滋的……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東方小學六年級:水暈dtn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削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