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難忘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難忘的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都過了春節了,還下了一場雪。那場立春以後的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落地的雪花粘性很強,正適合做雪雕。我興奮的地拉着爸爸,狂奔下樓。空中依然有零落的雪花,你追我趕的投向大地的懷抱。我興奮不已,找來工具開始堆雪人。忘記了寒冷,甚至忘記了吃飯……

  手中的鏟子上下飛舞,搓來一堆堆的雪。不一會兒,我就小有成就了。那茫茫的大地上,一隻活靈活現的大海龜,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一隻“龜媽媽”,正在向“岸邊”奮力地爬着,眼神里充滿希望,她渴望找到一處鬆軟的地方,產下他那些可愛的龜寶寶。終於,找到了又安全,又鬆軟的“沙灘”。她產下了一枚又一枚蛋。眼睛里還淌出幸福的眼淚,那神情既安詳又充滿期待。她是不是再想,龜寶寶們長大了一定都會是好孩子呢?

  海龜終於塑造好了,為了更加形象,我還用雪球做成了一個個龜蛋。身邊的爸爸和樓里的叔叔阿姨們,對我的作品都讚不絕口。的確,我很有點藝術細胞呢。從小極喜歡畫畫,並且屢屢獲獎。聽着大家的讚賞,我似乎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大藝術家了。腦海了閃現出了齊白石,張大千,還有大雕塑家羅丹……

  雪還在下着,遠處白雪皚皚。在蒙蒙的雪海中,我彷彿看到了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在嬉戲打鬧。頑皮的小矮人,抓住白雪公主的裙子發出壞笑。啊!我多麼希望能加入他們的行列,成為她們的一員……

  天快黑了,我生怕我離開後有頑皮的孩子來打擾“龜媽媽”生小寶寶們。但是還是要回家了,因為明天還要上學。真是我快樂的一天,這場雪和我的雪雕我會一生難忘……

  師範附小六年級:wenji***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難忘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難忘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