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雪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兩顆紅寶石般的眼睛和一個三瓣嘴。 

  剛把她買回家時,我非常興奮,一個勁的給它喂草吃,媽媽說:“象你這樣,很快就會吧她喂成一隻大肥兔,那樣就不可愛了!” 

  由於初次來我家,她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很新奇,兩隻警惕的眼睛東望望,西瞄瞄。但是漸漸地,膽子就大了起來,先是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走幾步,就伸長脖子望幾眼,一不留神,有碰到了凳子,嚇的趕緊縮回原處。過了一會兒,發現沒有動靜,她又開始“探路”了。這樣來回幾次后,就開始露出了本來面目,東跑西跳的,有幾次還跳到沙發上畫“地圖”。害得媽媽經常責備我沒有看管好。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她呆在籠子了怪可憐的,就把她放出來。等我做完作業出來一看,嘿,好傢夥!她竟然又趴在沙發上睡大覺。我把她輕輕抱起來放在地上,然後躲在門后,只見她卧了沒多長時間,就睜開眼睛四處張望,確定周圍的確沒有人 就後退幾步,再往前一衝,一跳,正好落在沙發上,繼續做她的春秋大夢。怪不得人們用“狡兔三窟”來形容,明明被我弄醒了,居然懂得假睡來騙我!唉,真拿她沒有辦法。 

  媽媽的話很快就靈驗了:那隻原先顯得空蕩蕩的籠子一天天變小。不到一個月,我們不得不為她造了三個房子。但是,雪兒還是象原來一樣乖巧、聰明,儘管我們想方設法改變開籠子的機關,但是不出兩天,她總能夠自己把籠門打開。 

  暑假要結束了,考慮到我上學后沒有人照顧她。家裡決定把她送到鄉下去,離別那天,我給她餵了好多吃的 … … 

  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起可愛的雪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