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家的老鼠個個都“鼠膽包天”。瞧!我的練習本、襪子、地毯……都被那些可惡的老鼠給咬壞了,更可惡的是,我那洗手的香皂也被咬得不成樣子,讓人無法忍受。 

  聽說老鼠夾很好用,爸爸就買了幾個。夜晚靜悄悄的,客廳已經被布置得“天羅地網”。這一夜我壓根就睡不着,想看一場好戲。“卡”的一聲把我從昏昏欲睡得狀態中清醒過來,我迫不及待地從床上跳了下來,邊走邊想:有“魚”上鉤啦!出去一看,這個老鼠夾上並沒有老鼠,只有我的一支自動筆,心想:這些老鼠可夠狡猾的。幸好我深算過一番,我把一包很香的橡皮放在了老鼠夾旁邊。我邊走進卧室邊暗暗自喜。 

  清晨,果然看見個頭不小的一隻老鼠躺在我設下的陷阱里。從此,那些老鼠,再也沒在我家出現過,真是殺雞給猴看。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