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紅警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紅警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羊們使用光陵塔之後,防禦狼族的效果增加了許多,在每一波狼族攻擊時的間隔建造了一座戰?工?S。因此獲得了製造坦克的能力,村長又從象族那裡獲得了V3火箭,天敵坦克,天啟坦克,灰熊坦克,幻影坦克坦克的設計圖紙,以製造更強大的坦克。 羊族的第一波攻擊開始了。羊族先用氣墊登陸艇運送20輛V3火箭攻擊灰太狼的機槍碉堡,機槍碉堡摧毀了之後就開始攻擊灰太狼的主要基地,但被哨戒?的火力打的抬不起頭來,過了2分鐘之後,一輛V3火箭一次3發導彈一過去,立刻就摧毀了所有的哨戒?。V3火箭看見大批守軍過來了,馬上撤回了羊族基地。就在這時,羊族造船?S製造的巨型航空母艦“光輝”號已經下水了。這艘航空母艦的具體數據在下集能得到證實。

看下回: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紅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紅警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紅警大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