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李博士被圍困在外星人的圈裡,無路可逃,這時外星人首領對李博士說道:“我勸你趕快投降,免得浪費我們的子彈。我給你兩條路走,第一,就是投降,做我們的奴隸。第二,就是讓我們一槍斃了你。”李博士說道:“哼,我就是死也不會投降的!”外星人首領說道:“好吧,那我就一槍斃了你,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就正要在外星人首領開槍時,王博士駕駛着他新研製的VX-303終極豪華版360戰鬥機趕來了,外星人首領見了,說道:“不就是多了一人嗎,有什麼害怕的?”就正在外星人首領沒注意他們時,王博士把激光槍遞給了李博士,李博士趁機瞄準外星人首領,這時的情景卻正好給一個小兵看見了,他立刻通報外星人首領,外星人首領見了,立刻拿起熱壓炸彈,向李博士砸去,幸虧李博士及時拿出了反彈檔,把炸彈反彈回去了,這時,突然砰的一聲,中間有一人冒了出來。站在了外星人首領面前。原來,他就是火星國總統,他拿出了一支D361瘋狂獵狗,指揮它向王博士合李博士咬去。 

  想知道李博士和王博士性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