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戰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戰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1世紀的某一所學校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飛快的從教室跑到操場玩耍。唯獨有幾個周杰倫的歌迷聚集在一起議論。 

  “咦?倫倫最近又出新歌了?叫什麼名字?”玲玲問道。你還不知道啊?叫《青花瓷》可好聽了!”明明說。“那我也去聽聽看,我爸爸最近買了個新款MP3給我,我用電腦下載出來。” 

  於是到了第二天,玲玲在上課時候拿出來聽,聽得如痴如醉。這是周老師走了過來,看到了玲玲在上課聽歌很生氣,於是把玲玲的MP3沒收了。下課後,周老師在辦公室里和其他老師說:“我們班的玲玲在不乖了,上課不聽課,還聽歌!你們說氣不氣人?”她看着玲玲的MP3,想到了音樂能舒緩心情,於是戴上耳機,聽了起來。優美的旋律,動聽的歌聲。周老師也被吸引了,漸漸地,喜歡曹操的周老師更喜歡周杰倫了。 

  這件事被三國時期的曹操知道后很生氣,於是乘坐着時光機器來到了21世紀準備和周杰倫較量一下,看看他是“何方神聖。”曹操到21世紀后,四面八方尋找周杰倫。不久后,這件事被登到了報紙上,公布到了網上,發布到了電視上。終於,周杰倫在無意間看到了這條消息。他想盡然是赫赫有名的曹操找他,他怎能避而不見?於是,周杰倫發了一封信給曹操。幾天後,他收到了曹操的“挑戰書。” 

  就在那天,周杰倫帶上了他的“倚天劍,”準備去迎戰。兩人見面后,曹操看周杰倫文質彬彬,覺得他不會些什麼本領,覺得讓周杰倫幾回合,周杰倫拒絕了。他們翻過了“花果山,”穿過了“菊花台,”終於到了“青花瓷”上一決高下。第一回合比賽的是語言的動聽,於是周杰倫拿出了他的拿手好戲《青花瓷》。讓曹操聽了手舞足蹈,連聲叫好。第二回合比賽的事武藝,曹操也使出了看家本領《神龍擺尾》。兩人打成了平手。這時曹操自動棄權,周兄的歌聲這麼動聽,能叫誰不佩服呢?當時在場的裁判員林俊傑為曹操的精神所感動,他靈機一動,創作出科一首《曹操》送給了曹操為禮物,曹操臨走之際,把這首《曹操》記了下來,回到了三國時代。曹操走後,21世紀又恢復了和平……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戰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