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幸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幸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自從我出生以來,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操碎了心,我怎麼能夠忘記呢?

  記得小時候,每次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您都會守在我身邊給我吃藥、喝水、量體溫,有時照顧了我整整一晚上。等我好一些能吃飯的時候,您就給我熬粥或做荷包蛋麵條,您說,吃完飯後就有力氣了,才能儘快好起來。每當我的病好了,而您卻憔悴了許多,我心疼極了,發誓如果您以後生病了,我也會好好照顧您的。

  您是個喜歡乾淨整潔的人,一有時間您就會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您也經常培養我做家務的能力,您說我不但要學習好,還要有自理能力,您有時會讓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一次,您一叫我來做家務,我都說很忙,作業有很多來藉此推掉家務。有一次,您讓我自己收拾書桌,我一收拾就是一下午,收拾完桌子后,我才知道您每天要做那麼多、而且又那麼累的家務,是多麼的辛苦,想到我以前都拒絕做家務,沒有幫您分擔一些家務活,讓您每天都很辛苦,我心裡慚愧極了。

  記得在我三年級開始背課文時,老師讓我們背一篇不短也不長的課文,晚上,我開始背課文了,剛開始讀了幾遍,每背幾個字后,後面的內容我全忘了,我很急躁,又開始背了起來,讀了又背,背了又讀,用了十分鐘,一句話都沒有背好,我急的哭起來,這時,您來了,說不要急躁,慢慢來。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您開始一句一句的教我背,我用了30分鐘背完了課文,心裡樂開了花,心想:幸虧有您在,否則我還不會背呢。

  像這樣的小事還有很多很多……每一件事都有您對我的愛,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幸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您的女兒:陳瑜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湖北黃石黃石港區黃石市中山小學六年級:陳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幸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幸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