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生日 

  像往常一樣,我早早起床趕到少兒活動中心上奧數興趣班。媽媽也像往常一樣,早早起來做家務。 

  興趣班結束回到家,我卻發現媽媽不在家,可餐桌上已擺放了美味豐盛的飯菜。餓極了的我,顧不上媽媽回來,就迫不及待地“開吃”!突然,一陣清脆悅耳,又急促的電話鈴聲回蕩在我耳邊。我只好放開面前的美味,來到書房接電話。 

  “誰呀?”我沒好氣的說。 

  “丫丫,是外婆呀!媽媽在家嗎?” 

  是我最喜歡的外婆呀,我高興地說:“是外婆呀!我可想您了!媽媽不在家,不知道去哪了?您有什麼事嗎?” 

  “哦,不在家呀,……那,丫丫幫外婆祝媽媽生日快樂吧!” 

  “生日?……哦,好的。”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心裡嘀咕着。於是,立刻放下電話去查日曆,只見日曆上明明白白地記着(農曆四月一日 蘭生日)還用紅筆圈着今天的日期。真該死!怎麼不記得呢?我連忙找來了我的零食包,做了一些“糕點拼盤”立了一個小牌子:生日快樂!剛布置好,媽媽就回來了,她看到了我的“傑作”,高興地摟着我說:“好孩子,你居然記得媽媽的生日!謝謝你!” 

  趴在媽媽懷裡的我,臉不禁紅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