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愛笑的人,笑容常年掛在臉上。可是,媽媽那三次笑容,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媽媽的第一笑是為我學習進步而笑的。記得那是在一次期末考試后的一些日子。媽媽知道我的數學考了全班第一時,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見到我時,媽媽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知道媽媽的這個目光,是在告訴我:“再接再厲,爭取下次繼續發揮出這樣的好成績!” 

  媽媽的第二笑是為奶奶身體的康復而笑的。我奶奶的身體一直都不好,不能出門。我的媽媽便每天扶着奶奶到家中的小院里去,晒晒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奶奶她老人家的病,竟然逐漸康復了;而且,還不時地哼起老掉牙的歌兒。看到這一幕,媽媽疲憊的臉上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 

  媽媽的第三笑是為爸爸而笑的。爸爸從工作的外地趕了回來。我們天各一方的家便團圓了。大年夜,爸爸做了一頓美味可口的年夜飯。在飯桌上,媽媽笑了,我知道這是為我們一家團圓而高興,為爸爸對這個家庭付出的愛而感到高興。一剎那,我想到媽媽似乎年輕了許多...... 

  媽媽的三笑中表現了她的美好心靈包會,對我和爸爸的愛,和對家庭的愛。我和老爸要繼續加油!使媽媽的笑容常年掛在臉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