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聽到了一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分鐘”它點燃了我內心對未來的渴望。

  記得那次物理考試,我早知我考得很不好,做好了心理準備,可是當我拿到試卷時,鮮紅的數字打在試卷上,我好想哭,又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聽老師的講解,我好、快後悔死了,我抱怨着自己當初的不努力,為自己當初的偷懶充滿悔很。

  那幾天,似乎好多煩惱都接踵而來,直線下跌的分數,爸媽批評勢力的惡化,我對未來充滿了恐懼。我一直陷入了低谷,我感慨道:未來如夢。

  直到那天,我聽到了這首歌,使我恍然大悟,想想有多少的名人都曾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小小風浪才能激發起信心,我的未來不是夢,而是屬於我自己,靠我的雙手去建造。

  我牢牢的記着:失去今天的含辛茹苦,也就失去了日後的津津有味。只有在風雨過後,彩虹才會美麗燦爛。前進的腳步一旦停止,造成的遺憾將是永久。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分鐘,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初二:劉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