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認識的新夥伴??張若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的新夥伴??張若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姑姑那兒寫作文,認識了一個新夥伴叫張若蘭。真奇怪,我們的名字里都有一個“若”字,或許是有緣吧。

張若蘭是個文靜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看上去特別瘦,我猜她只有四十多斤。她不太愛說話,總坐在旁邊靜靜地聽別人說話。聽到有趣的地方,還偷偷一笑。不象我,整天嘰哩咕嘟的,廢話一大堆。不過,有一次我發現她和姑姑說話,還挺能講的,講的都是盪口土話呢。這我可比不上她,因為我習慣說普通話。為此媽媽老說我是“假洋鬼子”。

我十分想知道平時她在家中最喜歡幹什麼。我問她,可是她就是抿着嘴直笑,不說話。不管我怎麼激她,她就是不肯說。我猜她平時在家肯定一個人,要不準是睡大覺,所以才這麼不愛說話。

張若蘭真是個奇怪的女孩子,我真不知道她的小鬧瓜里在想寫什麼,讓人覺得高深莫測,不象我是個“透明人”,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的新夥伴??張若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的新夥伴??張若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