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小花園內的植物們也睡醒了覺。早晨,周圍是那麼寧靜,偶爾看見有幾位居民出來跑步的身影。薄薄的晨霧像小姑娘的輕紗籠罩着花園。幾棵高大的樹隱隱地呈現在着薄霧中。整個景色是那樣溫馨和幽美。清新的空氣,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好像還有一些神秘?? 

 漫步着花園,濕潤的泥土味撲鼻而來。園內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發光的寶石,搖搖欲墜,讓花兒更顯得嬌小、可愛了。以前彎着腰的小樹,如今長成了挺立高大的參天大樹,為人們遮陽,為人們服務。哎喲,對不起,小草,我沒看見你。花兒腳下的小草,雖然有些不值一提,但是,他勇敢堅強,頑強的生命力是多麼讓人佩服!就像白居易的《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就是讚揚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嗎? 

 夏天,火熱的太陽炙烤這大地,而花園內的大樹一點也不怕熱,繼續為人們遮陽,像一位位堅強的士兵,時刻守衛着花園。小草還是挺着腰板,不時和其它的植物聊聊天,還蠻快樂。可是小花有一些微微垂頭,像是有點累了,這對她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徵兆,因為,她們即將就要枯萎….. 

 秋天,黃色的葉子鋪滿大地,給大地免費製造了一個黃色地毯。花兒,以枯萎,只有菊花還穿着美麗的衣裳,別的花兒只能羨慕而嫉妒地看着菊花,不時唉聲嘆氣。小草也沒多少好的了,只好羞愧地低下了頭。樹上也剩下幾片金黃的葉子,只有松樹還是一棵綠色的外套。 

 冬天,雪像頑皮的小孩跳着舞飄了下來,大地馬上換上了一套雪白的襯衫。孩子們跑出來堆雪人,打雪仗,觀察雪,好一派快樂的景象!這時候,花園再不是植物的天地,而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地了。 

 聽聽,小區內的這個花園多麼美麗!她是多麼迷人,她是多麼討人喜愛!她是一些植物的母親。也是我們孩子最喜歡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