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開學了,我以為還是楊老師教我們呢,沒想到我們的數學老師換成了李老師。

  我一看到李老師那嚴肅的表情,就渾身冒冷汗。李老師身材苗條,講話非常流暢。她還戴着一副近視鏡,偶爾笑起來非常漂亮。開學的第一節課,我就有非常不好的預感。果然她真的很厲害。就說昨天晚上的第二節課吧,老師在講解一道難題的時候,下面有好多人在說話,教室里亂鬨哄的。只聽“啪”的一聲,教室里立刻靜了。老師生氣的說:“看來你們都會了,不用我在講了。好啊,今天晚上必須寫完一單元,寫不完不準下課。啊!教室里立刻像炸開了鍋。這不是要我們的命嘛!要知道離下課只有10分鐘了啊。沒辦法只有儘快按老師的要求完成作業。我可真倒霉啊。

  下課鈴響了,有一位同學不見了,老師着急的說:大家分頭去找他”。我和同桌在大門口找到了。呵呵,我可得好好感謝他。要不是他,還不知道李老師要折磨我們到啥時候呢!。這下我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看來老師還是挺關心同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