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讀這本書,就被幽默而曲折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住了。但又覺得過於理想化,因我們在現實生活中誰也沒有遇到過像米蘭這樣的漂亮老師,有一種伸手摸不到太陽的感覺。但等我反覆讀了幾遍之後,又覺得這本書寫得很真實!於是我處於 現實於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夾層。或許這個矛盾,正是這本書引人入勝的亮點。

   這本書很好笑,我一邊看,一邊笑倒在床上。我喜歡書中的米蘭老師,不喜歡顏玉老師和馬老師,我希望全世界的老師都像米蘭老師。我還希望米蘭老師和白副校長好,他們沒有好,我很遺撼!

   “壞小子”們請來的老師怎麼就那麼好?她性格開朗,學生犯了錯誤,她不會到校長那兒告狀,不請家長,不懲罰,只是讓學生自己去認識錯誤,自己去慢慢地改正錯誤;她跳得芭啦芭啦舞棒極了;她的呼啦圈搖得也是超級好………

   如果你們也喜歡的話,也來看吧!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