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你可能會問:“有什麼可忙碌的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一早剛到學校,就被班長叫過去辦黑板報,而今天我正巧是校值日生,還得忙着去值日哩!一過七點半,我就立刻拿起值日夾子風風火火地值日去了。 

  值日完畢,剛回到教室,只見那幾個人還在辦板報,看到了我,就異口同聲地說:“好哇!袁野,你竟然偷懶!”當時我就莫明奇妙,我去值日怎麼成了偷懶? 

第一節課下了,我才想到還沒收數學家庭作業呢!誰叫我是組長哩,趕緊收吧,偏偏有幾個同學不合作(沒帶),害我送到辦公室時挨了數學老師一頓教育,灰頭土腦地走回教室,一看,媽呀,好險!我差點又沒發數學課堂作業本,快發!發到一半時,上課鈴響了,心想得趕快發掉,儘管是新本子,也顧不得了,我立刻施展我的“小袁飛本”,“唰唰唰”,幾個人的頭上各多了一本作業本,他們的同桌都哈哈大笑。這時,數學老師竟奇迹般地出現在門口,對我說:“你是不是不想當組長了?新本子能亂飛嗎?打到同學眼睛怎麼辦……”又被劈頭蓋臉地一頓教育,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無精打采地熬了一節課。 

  中午我留下來繼續辦板報,自告奮勇地在板報上畫了一頭熊,他們卻硬說是我的自畫像(因為我胖),氣得我拔腿就走,“此處不留俺,自有留俺處”,當然就是回家去了。 

  下午,也是糊裡糊塗過的。先匆匆去學校值日,然後趕緊回來上課。第一節是作文課,布置的作文我早已寫好,無聊至極,差點睡着。第二節信息技術課還好些。第三節美術課,畫是畫得一團糟,人當時也是“一團糟”。 

  唉,我這一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倒霉的一天!

通聯:江蘇省東台市實驗小學 四(3)班 袁野 

郵編:224200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