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蟲”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老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蟲”,經常惹得全家哭笑不得。 

  記得有一次,爸爸邊吃飯邊看書,把一個紅辣椒當成大龍蝦吃了,辣得滿臉紅彤彤的,還把舌頭伸了出來,拚命地喘着氣,索性端起一碗雞湯喝下肚,也不管燙不燙。幸虧還好,媽媽早就舀了一碗雞湯給爸涼着,否則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過了一會兒,老爸夾起一塊胡蘿蔔往嘴裡送,誰知胡蘿蔔攔腰一斷,掉在了書本上,爸爸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拿掉一截胡蘿蔔,還用外套的袖口擦乾了書。媽媽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卻渾然不知。媽媽大吼一聲:“從明天開始,吃飯時你給我穿上倒穿衣,省得弄髒,害我每天洗衣服。”“哈哈……”我幸災樂禍,“老爸成嬰兒了,還穿倒穿衣……”爸爸這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的“書蟲”老爸。他的“蟲”勁影響了我,現在我也漸漸變成了一個小“書蟲”。 

  指導老師:陳利清

您正在瀏覽: “書蟲”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