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蟲”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誰是我家的書蟲?哈哈,非老爸莫屬。爸爸長着濃濃的眉毛,短短的頭髮,有點像刺蝟身上的刺。爸爸圓圓的臉,明亮的眼睛,鼻子上架着眼鏡,看上去就是個文化人。

  爸爸喜歡看書,特別是軍事、自然、地理方面的書。有一次,爸爸說:“別看書了,該睡覺了,我也要睡了!”可他自己卻拿着一本書邊看邊說話,弄得我哭笑不得。哦,對了,爸爸在衛生間里也看,爺爺說在衛生間里看書不好,讓我當“小小檢查員”,幫助爸爸改掉壞習慣。

  還有一次,爸爸又偷偷地在衛生間里看書,結果被我發現了,我立刻沒收了爸爸的書。我一本正經地說:身教不如言教!”但爸爸還是不改這個壞毛病,我和媽媽經常告訴爸爸衛生間看書對身體有害,可爸爸等於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和媽媽真是對爸爸的這個壞毛病又愛又恨!

  爸爸真有趣呀,我愛我的爸爸!我一定要向爸爸學習看書,變成一個小“書蟲”,但不是在衛生間看哦!

  宣城市二小三五班三年級:張欣桐

您正在瀏覽: “書蟲”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