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家用小太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家用小太陽》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家用小太陽》以後,發現一家商店在寒冷的冬天賣小太陽,這個小太陽是從哪裡來的呢?原來這個小太陽是從宇宙中的太陽上切下來的。這些不法商人,只顧自己攢錢,卻不顧人類的生存,使地球的溫度不斷上升,使人類、鳥類、動物、植物都不能生存下去,難道他們想把地球毀滅嗎?不行!趕快把小太陽送回去。

   讀了《家用小太陽》以後,我深深體會到要創造發明。但是,不能走歪門邪道,要充分利用太陽熱量,發明太陽器、太陽計算機、太陽保溫、太陽汽車……這不是很好嗎?也沒有切割太陽,又充分利用了太陽的熱量。

   讀了《家用小太陽》以後,我要努力學習刻苦用功,將來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家、創造更多的小太陽,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讀《家用小太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家用小太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