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書本是美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書本是美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書本是美味

  張力元

  我每天都要做作業,真想發明一種可以讓書本變美味的機器,吃下去后還能記住其中的知識。

  這個機器有點像微波爐,它裝有聲控裝置,只要你把書本放進去,對着它說:“我希望書本變成果汁”,它就立刻把書本變成好喝的果汁,這樣既喝到了美味,又記住了知識,真是一舉兩得。我相信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更喜歡這台機器,因為他們的作業更多,複習資料也更多,所以每天晚上他們都要大把大把的“啃書”,要是有了這台機器,他們就是不“啃書”也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有了這台機器,我要“吃”好多好多的書,科學類、美術類的、功夫類的和文學類的……小朋友愛讀故事書,所以他們“吃”的當然是故事書啦。

  可惜這不是現實,不過我相信在未來的一百年裡,人類一定能發明這台機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書本是美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書本是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