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

  大家都應該知道《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吧,下面,我就給沒看過這部動畫片的小朋友講一遍,今天先講第一集,看過的小朋友,也可以再聽一遍,看我講的怎麼樣。

  羊歷3131年,在羊羊一族裡有一個小鎮,所有羊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着。可是,在對岸的森林時,灰太狼帶着他的妻子紅太狼,卻對着一群群的肥羊咽起了口水。紅太狼看見對面的羊群,便垂涎三尺,可問題是灰太狼什麼時候才能到對岸把肥羊抓回來,讓她嘗一嘗羊羊大餐呢?

  起初,灰太狼在橋上看到鐵柵欄,便認為很容易把肥羊抓住,沒想到鐵柵欄每次都讓喜羊羊暗中做了手腳,結果灰太狼和他的父親武太狼一樣,每次都是全身是傷地回到家中。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