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雙龍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雙龍傳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灰太狼發明了黃金盔甲正準備去抓羊,結果被一樣東西給砸了。灰太狼生氣地說:“是誰那麼缺德啊!”他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蛋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如果誰能將此蛋孵出來,蛋裡面的魔龍就會聽從他的命令。灰太狼把這件事告訴了紅太狼,於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孵蛋。過了三天三夜,魔龍出世了。灰太狼高興地說:“親愛的小肥羊偉大的灰太狼爺爺來了。灰太狼來到羊村,讓魔龍把門前的障礙物全部都毀了,這時,七大惡狼的兵隊已經到了。他們一起進攻羊村。慢羊羊村長說:“喜羊羊去找神龍,這是打敗魔龍的唯一辦法,記住一定要快點。”只見慢羊羊把飛天掃帚交給喜羊羊,讓他飛過去。 

  只見懶羊羊把自己的食物搬了出來,對魔龍說:“別殺我,我把這些東西給你。”只見魔龍根本不受食物的誘惑,一甩把懶羊羊甩到邊上,讓灰太狼去抓。過了一會兒,羊村裡的小羊已經全部被抓住了。灰太狼非常高興,只見平底鍋飛了過來,剛好砸中了灰太狼。紅太狼生氣地說:“笑什麼笑,快去煮羊。”灰太狼將要把刀插在懶羊羊身上的時候,喜羊羊回來了,說:“灰太狼,你的末日到了。”只見灰太狼說:“喜羊羊,我正要去找你呢!想不到你這麼快就自投羅網了!”只見灰太狼又叫魔龍出馬,只見正義的神龍也出來了。一炮將魔龍打回原形,然後把小羊救出來,再把灰太狼等狼打飛了。最後灰太狼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雙龍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雙龍傳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