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日全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日全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體羊到實驗室集合了!”之見村長大聲嚷嚷着。於是大家急忙跑了過去。村長宣布這幾天要做好提前準備,後天將有日全食發生!”懶羊羊笑着說“哈哈!村長,日全食是不是指白天天上掉很多食品,叫我們準備好餐具準備啊!”喜羊羊等人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村長生氣地說:“太不象話了!日全食傳說是指狗吃太陽,實際是月亮把太陽擋住了!”喜羊羊問:“那又怎麼樣!”村長解釋到:“傳說日全食的時候,羊只要一碰到狼我們就完蛋了!”喜羊羊們大聲叫到“啊……”村長說道“沒關係的,只要你們做好準備!”喜羊羊他們馬上去做準備了,只有懶羊羊還躺在那裡睡覺。 

  灰太狼得知了這個消息哈哈大笑起來。突然飛來一隻平底鍋剛好砸中灰太狼的頭。紅太狼說道:“站在那裡笑什麼笑,敢不去抓羊在這裡偷懶,不想活了!”灰太狼委屈地向老婆解釋了一切。兩個人站在那裡哈哈大笑。紅太狼大聲叫到:“快去作準備!”灰太狼急忙去做準備了! 

  三天過去了,日全食到了。灰太狼拿起手電筒,帶着手槍來到羊村。一炮轟進羊村。只見羊村風平浪靜,灰太狼小心翼翼的來到正在熟睡的懶羊羊,一網把他裝進了袋子。然後立馬逃跑。 

  過了一會兒,太陽恢復了正常。喜羊羊等人看見懶羊羊沒在,就知道被灰太狼抓走了,急忙去救懶羊羊。他們看見懶羊羊在鍋里,非常着急。喜羊羊想了個辦法,讓自己把灰太狼夫婦引到門外,讓暖羊羊先站在樹上,等灰太狼夫婦出來,壓在他們身上,讓美羊羊和沸羊羊去就懶羊羊。於是他們按照原計劃行事。最後救出了懶羊羊,然後立馬逃跑。灰太狼追着他們不放,最後踩到喜羊羊的地雷,被炸飛了。嘴裡喊着:“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日全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日全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