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評《喜羊羊與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評《喜羊羊與灰太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喜羊羊,作為草原歷史上第一批跑步隊員的傑出代表,經過長期的與動物跑步比賽,最終兩審終審製成了草原上跑得最快的一名動物。它也是羊群最聰明的羊,不論遇到什麼艱苦的挫折,它也不放棄,直到想到好的辦法為止,它用它那聰明的才智勝過了灰太狼,最終獲得了動物速度快的一等獎和羊族的第一陪明獎。 

  2、美羊羊,由於美羊羊的媽媽十分漂亮,美麗動人,所以生了一個它這一個羊族裡最美麗的小公主。它的歌聲也十分動聽,沒有哪一個動物不會迷上它那美妙的歌聲。自然人美歌美,那麼它的廚藝也是一流的,它做出的美味佳肴,羊族裡的羊個個搶着吃。 

  3、懶羊羊,草原上最愛吃的羊,真是個大胃王,吃的東西他是走到哪就隨身帶到哪,好像就是它貼身保鏢一樣。它並且是草原上最能睡的羊,不管是在哪個位置、哪個時間,不管是多吵、多鬧,它都能睡得很甜很香。 

  4、沸羊羊,它是羊族裡力氣最大的羊,最喜歡在美羊羊面前顯示自已的威風和能耐,它非常喜歡有一身美麗的古銅色的皮膚,顯示出它的與眾不同。 

  5、慢羊羊,它最愛發明,總是研製一些高科技產品,一般都是為了防狼用的。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什麼都會慢一拍,特別是走路,都說蝸牛是世上走得最慢的動物了,可慢羊羊比蝸牛都走得慢多了。 

  6、灰太狼,大家都說它是草原上最壞的,可是在我眼裡他是最勤勞和最聰明的,它從來都不會讓自已閑着,為了達到捕羊目的總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方法和研製出很多科技含量高的捕羊武器,並且還有一種持之以恆的精神。 

  7、紅太狼,我最不喜歡它,因為它對家人太霸道,總在家打罵灰太狼,並且沒什麼本領卻最愛臭美,每次草原搞活動它都參加,總想着超過美羊羊,可惜美羊羊每一次都比它強。

您正在瀏覽: 趣評《喜羊羊與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評《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