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人類對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人類對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說著那個不變的台詞。突然,天空閃出一道很強的光。接着就掉出幾個人,灰太狼自言自語的說:原來是人,那有什麼,什麼,人。不行我得找喜羊羊他們,否則,青青草原就會大亂。說完就向羊村狂奔去,剛下來的人說:我剛才覺得一陣風向那邊吹過去。而灰太狼擇在羊村遭到小羊們的襲擊,灰太狼在一邊哭着一邊說:我冤枉啊,我剛才看見人在那裡所以來報信。小羊們聽到灰太狼的解釋連忙道歉,灰太狼又哭着說: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大家不約而同的笑起來,喜羊羊決定和灰太狼一起對抗人類,喜羊羊和灰太狼全身高科技準備出發。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人類的科技更發達直接按一下按鈕,就自動發射子彈,把灰太狼打得落花流水。你一定疑惑喜羊羊呢?呵呵,喜羊羊心細所以準備了村長發明的防彈衣不管是大炮還是更高級的武器都不怕,灰太狼哭着說:喜羊羊,你嗚嗚你怎麼這麼心細嗚嗚嗚嗚嗚嗚。說完就被子彈打飛啦,喜羊羊一邊跑一邊打人類,灰太狼被打進羊村,灰太狼只好身負重傷考論作戰方案。計劃好人人好計劃,就又去行動,可是,這次人類不像以前了,人類這次綁架了紅太狼。說:你們聽着如果你們不用一個人交換,那我們就拿這個醜八怪做實驗。灰太狼為了老婆,就拿自己交換,人類坐着飛船走了留下了一句話你們猜是什麼,告訴你們是‘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QQ:429812112

  名字:天使寶貝。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人類對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人類對抗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