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機器貓與喜羊羊 

  機器貓的偶像是喜羊羊,他每天不分日夜的想着喜羊羊。有一次,機器貓在與大家玩太空遨遊過程中,偷偷地來到了美麗的草原上,他看見了草原上的天空藍藍的,雲雪白雪白的,草原上的草青青的。 

  機器貓來到了草原上之後,和喜羊羊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喜羊羊他們還和機器貓一起去到樹林邊聚餐呢!樹林那裡的景色彷彿就是一幅美麗的畫。樹,枝葉茂盛、高大挺拔,小河裡的水清澈透底,水面上還游着幾條魚呢!沸羊羊拿着網兜,正在捉蝴蝶。懶羊羊走了這麼長的路覺得肚子餓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一塊蛋糕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時,藏在小河邊大樹背後假裝釣魚的灰太狼自言自語地說:“小羊們,你們這次必死無疑了。”因為灰太狼得意地講話講得太大聲了,喜羊羊發現了灰太狼的詭計,就瞪大子眼睛站得筆直,心裡想:決不能讓灰太狼得逞。於是,他就和機器貓商量了起來,機器貓自豪地說:“別怕,還有我呢!” 

  說完機器貓從口袋裡掏出好多又大又肥的羊,並對灰太狼說:‘灰太狼別等了!讓我來送給你一些羊吧!“ 

  於是一群又大又肥的羊跟着灰太狼回他的家____狼堡。羊全到了家之後就全部變成了一個個點燃的炸彈,把灰太狼給炸了個飛天,灰太狼在空中喊:”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就這樣又一次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