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森林小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森林小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鶯、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

  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誰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急打斷他的話:“可不是嘛!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沒有誰能比得上。”他倆各自搶着誇自己,誰也不聽誰的。只有烏鴉在一邊默默不出聲,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爺爺,他停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着氣,他抬頭看見樹上有三隻小夥伴,着急地對他們說:“喂,三個小朋友,你們好。我的腳不小心扎到一根長刺,麻煩你們幫幫忙,幫我取出來,好嗎?”喜鵲聽了,擺擺尾,飛向遠處一塊石頭上,欣賞着自己美麗的羽毛。黃鶯不耐煩地說道:“我們哪有時間,你沒看見我們為參加”誰是森林小天使比賽嗎?正忙着做準備嗎?”說完,他開始唱起歌來。小烏鴉看了看兩個小夥伴,飛向貓頭鷹的身邊,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幫貓頭鷹爺爺拔出了長刺。貓頭鷹看着小烏鴉,點了點頭,笑着說道:“孩子,謝謝你!我會記着你的。”說完,展翅飛走了。

  三個小夥伴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開始,喜鵲的美麗與黃鶯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讚賞,他倆也認為自己最有資格成為森林小天使。烏鴉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高興。

  到了最後宣布的那一天,森林裡來了很多的動物,貓頭鷹爺爺也來了,他對大家說道:“朋友們,我組織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選一個最善良、最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森林的其他動物做榜樣,讓我們這個森林成為最有愛心、最友好的動物之家,現在我已選好了,他就是有愛心的小烏鴉。”說完以後,就把森里小天使的獎狀發給了小烏鴉。

  五年級:美智子

您正在瀏覽: 誰是森林小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森林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