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森林小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森林小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森林小天使

  作者:吳康妮

  森林中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小白兔和烏鴉是樓上樓下的鄰居。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又來到了,小白兔和烏鴉都去報名參加了。

  在比賽那天。小白兔穿着雪白的衣裳,帶着紅寶石一樣的美瞳,看上去真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美艷動人。烏鴉卻僅有一件黑色的衣服,跟小白兔走在一起顯示成了陪襯。

  在去比賽的路上,小白兔看見了山羊公公拄着拐杖過橋摔倒了,她擔心時間來不及,急忙趕路去參賽,對山羊公公不理不睬。小烏鴉看見摔倒在路邊的山羊公公,問:“山羊公公您好!你怎麼摔倒了?我來扶您過橋吧。”說著,烏鴉扶着山羊公公慢慢走,一步一步走過橋。小烏鴉扶山羊公公過橋最終沒來得及去參賽。 “真好!真正好!真正好!”路邊的小樹連忙對小烏鴉豎起大拇指。小河哈哈笑:“小烏鴉呀!小烏鴉!真是好,從小就懂禮貌懂禮貌。” 

  小樹小河把這件事告訴了森林裡的動物們,小烏鴉最後被選為本年度最美天使。大家一致認為他們要選的小天使是有愛心熱於幫助他人的動物,外在美固然可以讓人賞心悅目,但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指導老師:胡老師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誰是森林小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森林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