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是旋轉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旋轉之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陀螺大賽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六年三班 王? 

  “加油,加油。”在我們快樂作文班裡栗傳來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我們正在舉辦一場激烈的陀螺大賽。 

  老師說讓我們各自給陀螺取一個名字。有的同學起了“隱風幽狼”,有的同學起了“花龍”,還有的同學起了“入侵者”,而我則起了一個霸道而又響亮的名字叫“亂世狂魔”。就在這時,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大家都在一個平台上轉,誰轉的時間長,誰就勝利。”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所有的陀螺都飛快地轉起來。有的像旋轉的火焰,有的像跳芭蕾舞的演員。我的陀螺也不例外,它飛快地旋轉着。陀螺在旋轉,我的心也在旋轉。這時,我的陀螺在場上好像快堅持不住了,我大聲給它加油,它好像能聽懂我說的話似的,拚命堅持了一會兒,最後還是停止了腳步。突然,同學們大聲喊出了一個名字:“浩然龍,加油。”原來賽場上只剩下兩個陀螺——浩然龍和隱風幽狼。同學李碩睜着兩個燈泡似的眼睛,盯着他的隱風幽狼,但最後還是從浩然同學的浩然龍贏得了比賽。 

  經過激烈的角逐旋轉之王誕生了,老師大步走上台說:“這次大賽第一名的是叢浩然,第二名的是李碩,第三名的是陳昂!” 

  這次陀螺大賽將成為我們生活中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誰是旋轉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旋轉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