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森林小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森林小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森林裡舉辦了一場大型活動,“誰是森林小天使”,動物們全部都來參加了。

  其中三位是烏鴉、杜鵑、還有喜鵲,“誰是森林小天使”一共有三場比賽,烏鴉他們比完賽,正在回家的途中,烏鴉看見了一隻貓頭鷹,貓頭鷹的腳上有一根刺,烏鴉正要去幫貓頭鷹時,喜鵲和杜鵑開口說話了:烏鴉,你笨啊,平時比賽我們都很累了,你還要去幫它?貓頭鷹痛苦地說:救救我吧,烏鴉默默地走過去幫貓頭鷹拔下了那根刺,喜鵲和杜鵑看了一會兒就飛走了,貓頭鷹走時對烏鴉說:謝謝你。

  到了最後一場比賽,誰也沒有想到,貓頭鷹竟然是最後一場比賽的評委,這頓時讓烏鴉驚呆了,而喜鵲和杜鵑更是大吃一驚了,當然貓頭鷹給烏鴉打了最高分,領獎時,貓頭鷹在台上說了一句話,“誰是森林小天使”這個活動,比得不是誰更漂亮,而是誰更有善心。

  四年級:黃文靜

您正在瀏覽: 誰是森林小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森林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