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獸中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獸中之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這樣一群動物,有獅子,老虎,野豬,猩猩.....它們和諧相處,互幫互助,可為了誰是獸中之王這一題鬧翻了天。獅子說;‘我怒吼一聲,那是氣吞山河’老虎說;‘我動作敏捷,力大如牛!’光說不行,於是獅子和老虎招兵買馬,準備大幹一場。獅子這邊有大象,野豬和一頭十分強壯的牛。老虎這邊有猴子,蛇,猩猩。就這樣,一場大戰就開始了。獅子先是大吼一聲,壯壯勢氣。老虎乾脆得很,二話不說,直接帶領軍隊殺了過去,獅子先是向老虎撲過去,老虎敏捷的一跳就躲了過去。老虎連忙伸出堅硬的爪子撲向獅子的身上,獅子見了,張開大嘴,用鋒利的牙齒向老虎咬去,它們倆的戰鬥一直不見高低。‘士兵’們的戰鬥呢?也是不分上下。大戰了兩百回之後,依然不分上下,獅子和老虎只好退兵。兩軍傷的傷,殘的殘,滿山遍野都是動物們的屍體。戰鬥是可怕的,可一場溫疫正悄然無聲的到來。雨一直下,灑在屍體上,太陽一直曬,曬在屍體上,就這樣屍體不斷的腐爛,產生各種細菌,動物們感染上就都死了......獸中之王這一稱號難道還比不上動物們的和諧相處,互幫互助嗎?

您正在瀏覽: 誰是獸中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獸中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