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英雄少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英雄少年》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 英 雄 少 年 》有 感 

  四(2)班

  左瑩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一樓的階梯教室,到底要做什麼呢?同學們在相互猜着。 

  只見大屏幕上出現了“英雄少年”幾個字,原來這是給5.12地震中的英雄少年頒獎,其中的那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讓我們每個人感到震撼。地震來了,隨着一聲聲巨響,霎時地動山搖、房倒屋塌,許許多多的人被埋在廢墟下。來自映秀縣的小林浩,今年9歲。大地震發生時,小林浩同其他同學一起迅速向教學樓外轉移,還沒來得及跑出,便被壓在了廢墟之下。身為班長的他在廢墟下組織同學們唱歌來鼓舞士氣,並安慰哭泣的女同學。經過兩個小時的艱難掙扎,身材矮小而靈活的小林浩終於爬出了廢墟。但此時,小林浩班上還有數十名同學被埋在廢墟之下。9歲半的小林浩沒有驚慌的逃離,而是再次鑽到廢墟里展開了救援,經過艱難的救援,小林浩將兩名同學背出了廢墟,在救援過程中,小林浩的頭部和上身有多處受傷。面對鏡頭小英雄顯得非常鎮定,然而他勇敢的舉動,卻已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

  看到這裡,我真希望我現在就是一名軍醫,盡自己的努力為他們搶救、療傷;我真希望他們能重新背上書包,快樂地上學……我覺得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這種堅強、勇於面對一切的精神,也希望這些英雄們的精神永遠鼓舞我們在今後的道路上奮勇前進! 

  指導老師:肖月平

您正在瀏覽: 觀《英雄少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英雄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